close

自從有了第一部車後,我就每天開車往返基隆台北上下班,但是每天下班後就是我的歡樂時光,常常帶著同事朋友征戰各個風景區或餐廳,不但把薪水全部花光,每天還累的跟狗一樣,有好幾次回家的時候還把車停在路邊補眠,等精神好了再繼續上路。


也有幾次是在高速公路上因為輪胎碾到路邊畫的白線所引起的振動而驚醒,不過,最扯的一次是在回基隆時經過成功交流道的時候,我一定是睡著了,車子自己下了交流道,那時已經是半夜12點多了,也不記得下去後是紅燈還是綠燈,反正就一路下去了,劃過十字路口再從對面的交流道又回到了往基隆的高速公路上,我這才醒了過來,納悶著剛剛自己是怎麼開車的,朦朧中好像有看到紅綠燈的印象,事後我一直回想,一定是下交流到的時候剛好是綠燈或者剛好都沒車,左右附近也都沒車,所以也沒人看到我或甚至撞到我,想想真是陰錯陽差、鬼使神差,當年的不懂事還好沒有造成自己或別人一生難以挽回的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